【日本製CLEAN MELL+mju-func®銀纖維銀離子去味・抗菌噴劑】~初體驗

2016081123:17
Belle (1歲1個月3天)








        很幸運能有機會可以體驗--妙屋房【日本製CLEAN MELL+mju-func®銀纖維銀離子去味・抗菌噴劑】,收到商品時覺得好新奇喔!把抗菌噴劑握在手中覺得好輕巧,很好握,試噴一下,噴頭很好使力,噴出來的水霧很均勻細緻,在空氣中很快就霧化開了,大面積噴灑也不怕!仔細看一下附在商品上的說明,產品不含任何芳香劑,是利用銀離子水釋放出充沛的銀離子,可在極短的時間內殺死細菌,抑制細菌繁殖,好適合有小貝比的我家喔!因為妹妹才一歲,每天要幫她清便便,每當解開那一大包黃金時,廁所餘味繚繞,久久不散。拿到商品後,就馬上來試用,我心想,這麼臭,要噴幾下,要等多久臭味才會不見呢?結果我只噴3下,不到30秒的時間,臭味就消失了,真是太神奇了!想當初我在家坐月子時,當時正值盛暑,冷氣開整天,妹妹和我都在同一間房間,新生兒又常便便或尿尿,常常整個房間都是這些異味,如果當初就有這項利器,當時我就不用常憋氣,極力推薦給坐月子的媽咪,小小一瓶,妙用無窮呢!廁所內的垃圾桶充滿了妹妹的尿布,想當然爾有異味,拿著妙屋房銀離子抗菌噴劑噴一下,哈,異味頓時消失!







          我家住在一樓,每逢初一十五,就有左鄰右舍拜拜燒金紙,客廳就會飄進濃濃的燒金紙味,噴一噴妙屋房銀離子抗菌噴劑,客廳的異味就消失了!每次我煎魚的時候,魚腥味都好重,噴一下,異味拜拜!
           妙屋房【日本製CLEAN MELL+mju-func®銀纖維銀離子去味・抗菌噴劑】實際體驗試用後真是覺得這是個值得推薦的好商品,因為它的使用範圍很廣,廚房,浴室,生鮮垃圾,廚餘,鞋子,車子內部,客廳⋯等,爾且它確實有效,不像市面上有些商品是利用芳香劑來掩蓋異味,最棒的是它可以殺菌且抑制細菌繁殖,真的很值得買一瓶放在家中使用,我想,我已經成為它的愛用者了!